close

 

 

볼매  

 

今天這位韓國親估突然問我台灣男生會不會化妝,我說有,但是比較少

然後就想說,他這樣問,該不會是他自己會吧?ㅋㅋㅋㅋㅋ

於是就問他啦ㅋㅋㅋㅋㅋ    果然會! 

 

 

接著他就自行爆料....   我也不懂為什麼突然跟我說這個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你說一件很沖擊的事.. 我的身高和你差不多
但人的外表不是全部嘛~
「哥哥我一直都帶著自信地活著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只能說最後一句完完全全戳中我笑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(補充:我是166c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接下來的對話就是上面的圖啦~

他說最近在韓國流行的話中,有一個叫볼매

意思就是 볼수록 매력적이다 (越看越有魅力)

 

所以越看越有魅力的男生就叫볼매남女生就叫몰매녀囉=D

耶~  又學到一個了ㅋㅋㅋㅋ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