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要自學,一本好的學習書絕對是少不了的。

不過跟其他自學者比起來,我的書其實少得可憐

這些就是我的全部了

學習書           

 

 

我的書都是在博客來買的,沒為什麼,只因為便宜XDD

不過我只是一介窮學生,就算再便宜,也實在沒有那個經濟能力去想什麼就買什麼

所以在買之前,我會用盡一切力量上網搜尋所有有關的資訊,書的版型、內容編排方式、色彩、用詞、看起來舒不舒適(這點很重要!!!  我覺得看起來舒不舒適會影響到學習吸收的速度啊T   T)

當然最方便的還是博客來提供的內頁照了

每次在觀察一本書的時候,博客來上的那些照片幾乎都快被我望穿了XDD

 

 

但即使我盡可能地搜集資訊、看買過的人的心得分享,還是會有踩到地雷的時候

畢竟每個人所需要、喜歡的方式都不同嘛=)

 

所以我想在這裡寫下我的每本韓語學習書的好壞,還有它們帶給了我什麼幫助=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