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喜歡跟隨哪種老師,用哪種方式學習韓文呢?語學堂式,又或是傳統台籍老師式?

其實不管是哪種方式,都有它的優缺點。先來看看這兩種方式的優點及缺點吧~

 

語學堂式(韓籍老師式)

優點:使用各種情境,並搭配視覺教材,引導出要學習的內容。因全程使用韓文,除了可以同時訓練聽力外,也可以培養學生「用韓文學習韓文」的能力。

缺點:因母語不同的關係,無法100%理解學生的盲點,文法細節差異也無法用中文一次解釋清楚到位,只能用舉例的方式讓學生自行推測、感受差異,且無法確認學生推測的結論是否正確。

 

傳統台籍老師式

優點:能快速精準地抓出學生的盲點,並能直接傳達「感覺性」的文法細節差異。

缺點:上課使用太多中文,導致學生接觸韓文的時間不足,無法快速建立起韓文邏輯,培養語感。

 

 

兩種方式都有好有壞,到底應該怎麼選?

這是個無謂的煩惱~  直接找捨棄掉兩種缺點,結合兩種優點的老師就不需要苦惱啦!!!

 

為了拿到韓國官方唯一認可韓語教師資格證,學的教學方式與接受的訓練都是語學堂式,所以用語學堂的方式來教學對我來說是比較習慣且容易的;

但同時,我是台灣人,所以只有台籍老師能做到的優點,在我這裡可以完全被保留,並且把專屬於台籍老師的優點跟語學堂的方式結合,幫助學生發揮學習的最大效率。

 

 

我的家教方式分為正規課程隨問隨答兩種

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 

 

課程價目表轉外框-01.jpg


 

關於我的韓語經歷 ... 

✔ 韓語教師資格證2級(韓語教師資格分為三個級數,1為最高) 

✔ 對外韓語教育學位

✔ 韓語教師養成課程結業

✔ TOPIK 6級合格(平均91分)

✔ 大學社團韓語指導老師

✔ 隨行、商業通話、展場口譯;科技商務、文學、人文、觀光類中進韓筆譯

✔ 語學堂5級、6級、研究班

 

 Inked20180518_154810_LI.jpg

 

 

 

 KakaoTalk_20170411_19540644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